最新消息:xilo的博客2016重新上线,感谢新老朋友的热情关注。

笑话–大学生活

生活 xilo 998浏览 0评论

1、刚毕业时:弟兄们,后会有期啊! 
   毕业一年:兄弟们,后会有妻啊!
   后 来:兄弟们,后悔有妻啊!
   再 后 来:兄弟们,会有后妻啊!
   最 后:兄弟们,悔有后妻啊!
2、起床从不叠被,学习从来不累,不进学生会,根本无所谓!
   常常夜不能寐,思考谁最般配,男女适当配对,青春不能浪费。
   深知不学不对,仍然喝酒聚会,半夜三更不睡,上课常抹眼泪。
   就是群雄荟萃,期末复习不背,考试啥也不会,重修不过就退!


3、特大喜讯:《实况足球10》终于有中国队啦!中国队唯一用途是高手在向周围人炫耀时说:“来来来,我们切两把,我选中国队!”
4、今儿这破沙尘暴天气就是中国足球队的俩臭脚前锋——杨晨,谢晖!
5、亚当一加班回去晚了,夏娃就数他肋骨……

6、朋友们都说我是著名的音乐人,因为每次去 k 歌,他们唱的都是别人的歌,而我却总是自己谱曲……
7、昨天,我残忍地拒绝了一个令我无法拒绝的女人提出的无法拒绝的要求——老妈心疼地对我说:“娃啊,你也不小了,该找个女朋友了……”
8、远在老家的奶奶听我考上北大的消息后很伤心地说:“娃呀,你怎么不上中央民族学院啊,那好歹也算是个中央院校啊,那破北京大学不就   是个地方院校嘛。”
9、我很穷,我家的佣人也很穷,我家的园丁也很穷,我家的司机也很穷……
10、最差的人品莫过于痴痴地盯着一个丑女看半晌,然后叹口气说:“这恐龙做得太像真的了……”

转载请注明:xilo blog » 笑话–大学生活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