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xilo的博客2016重新上线,感谢新老朋友的热情关注。

整天工作的人为何当不了富翁?

未分类 xilo 804浏览 0评论

    一个人如果赚得比你多10倍,而在工作上花的时间又不比你多,那么他一定是做了与你大不相同的事。那么他做了怎样的事呢?为什么他花的时间少而得到的金钱却那么多呢? 
    (人们所拥有最伟大的事物,就是自由。钱财能带来自由。)
   
    人们过分忙碌于应付生活,而无法停下来思索如何解决他们的金钱问题。大多数人甚至无法花一个小时的时间来想想他们应如何致富,以及他们为何从来不这么做。写下你想要的金钱数目,以及你给自己多少时间去赚到这笔钱。这就是神秘的致富秘密。 
   
    整天工作的人,没有时间挣钱。为什么?他们只是没日没夜地工作而舍不得多花些时间不去想一想为什么我要给他打工,我给他打工是为了什么。或许有答案吧,为了养家糊口为了生活为了兴趣……
   
    个人认为,一个人拥有100万并不能称之为“百万富翁”,只有那些拥有100万但又能连续投资使100万再增值100万的人,才称得上“百万富翁”。前者充其量只是个“存款额”很高的人,他们不能荣获“百万富翁”的称号。
   
    凡是用金钱买不到的东西用金钱买到了,那么它原有的价值便不复存在了。一角人民币的硬币和二十美元的金币沉在海底是毫无区别的,没有任何意义。只有当将他们拾起并投入到人类的货币流通中时,它们的价值区别才会显现出来。
   
    富人舍钱,穷人舍力。富人思来年,穷人思眼前。一位百万富翁说过,我一直让自己的收入来满足自己的需要,相反,许多人喜欢调整自己的需要来适应自己的收入。
   
    做生意第一要大胆,第二要大胆,第三还是要大胆。
   
    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因为成本在那摆着呢。商业本质是不公正的,利润就是最大的不公正。真正的公正应该是没有利润。
 
    洛克菲勒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即使把我的衣服脱光,再放到杳无人烟的沙漠中,只要有一个商队经过,我又会成为百万富翁。
  
    让我们都变成真正的百万富翁吧!

转载请注明:xilo blog » 整天工作的人为何当不了富翁?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