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xilo的博客2016重新上线,感谢新老朋友的热情关注。

Ultimate Tag Warrior

开发 xilo 1530浏览 0评论

题目:Ultimate Tag Warrior!之所以起这个名字,一是因为纪念Ultimate Tag Warrior,二还是为了纪念它。

在百度上搜索Ultimate Tag Warrior,第一行ultimate tag warrior终极标签勇士链接也是这个作者的网站。

本站刚刚更新到2.3时,在更改themes时就发现了新版wordpress的Tag功能。(平时一般不看更新文档=.=!的)默认集成的 tag 是比较底层和简单的,没有太多的功能,Ultimate Tag Warrior 作者准备在正式推出 2.3 版后,继续改进这个插件,主要的工作当然是辅助默认 tagging 功能。作者为了全心投入到新插件的开发中,为以前拥有完整 tag 功能的 Ultimate Tag Warrior 做了一个终结版。虽然我不知道更新到 2.3 版后还会有多少人支持他,但我可以肯定的是,我自己不会再用完整功能的 UTW,虽然它是一个非常优秀的 WordPress 插件。

Ultimate Tag Warrior 终结版下载

Ultimate Tag Warrior 作者也在官方Tag集成之后,为辅助其功能开发了另外三款小插件【地址】我在使用之后,感觉不错,但最终还是选用Simple Tags。我相信大家也都用过,所以也不详细介绍他的使用方法了,在者Simple Tags作者做出了相应的中文翻译。

不说了,默哀……!

转载请注明:xilo blog » Ultimate Tag Warrior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