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xilo的博客2016重新上线,感谢新老朋友的热情关注。

WordPress2.3的Tags

开发 xilo 1965浏览 0评论

刚刚解除了WordPress2.3的Tags,就关于如何生成Tag Cloud在网上搜索到如下代码,以备留用。

<?php wp_tag_cloud(); ?>这个函数是通获取相应参数对tag clouod的输出形式进行调整的。举例来讲:通过以<?php wp_tag_cloud(’number=20&order=DESC’); ?>的形式对函数进行调用将会输出以降序方式排列的20个tags。

  以下是更多的参数及选项:

  · smallest—设定tag cloud输出的最小字号,默认值为’8′。

  · largest—设定tag cloud输出的最大字号,默认值为’22′。

  · unit—设定tag cloud输出字号的单位,默认值为’pt’。

  · number—设定tag cloud输出tag的数量,默认值为’45′。

  · format—参数’Flat’将会以平铺的形式输出tag并且用空格将tag分隔开;参数’List’将会输出一组无序的tag列表;参数’Array’将允许你定义一组tag排列;默认值为’Flat’。

  · orderby—将会以’name’或’count’对tag进行排列,默认值为’name’。

  · order—定义tag以’ASC’升序或’DESC’除序进行排列,默认值为’ASC’。

  Wordpress2.3自带的tag功能目前仍然不像UTW那样强大,但是我确信在不久的将来,将会出现新的插件对其进行改与增强。

转载请注明:xilo blog » WordPress2.3的Tags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