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xilo的博客2016重新上线,感谢新老朋友的热情关注。

wordpress2.51升级成功

生活 xilo 1721浏览 0评论

前些日子就报wordpress2.5出来了,当初也很纳闷,怎么没2.4x直接就上2.5了,看了下官方说明,原来这次升级较大。于是又开始怀疑兼容与BUG问题,上网搜索了一下,果然好多,便又放弃,等等吧

这不,2.51也出来,正好有点时间,于是打算升级下plugins和blog版本。一切顺利!

我的升级步骤,这里共享一下。其实也没什么,完全参照官方的方法。

  1. 备份(很重要,万一失败误操作,全靠这个挽回了!)
  2. 关闭所有插件,还原默认主题。
  3. 下载最新版wordpress,和各个插件。把备份的程序不变的文件替换新文件。
  4. 上传。烧香。
  5. 还原配置,启用新插件。
  6. 浏览OK!

不过Popularity Contest无法启用,官方也没有更新,等待作者更新了。

转载请注明:xilo blog » wordpress2.51升级成功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升级太烦了,还是不升了
    上海大众搬家公司16年前 (2008-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