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xilo的博客2016重新上线,感谢新老朋友的热情关注。

【原创】胡思

思考 xilo 1025浏览 0评论

现在的时间越来越珍贵了,似乎连胡思都变的很奢侈。标题之所以写作《胡思》,本文内容暂时还没有到达“乱想”的程度。

想想以前,看看现在,似乎离原来的自己越来越远了,在这漫长的一年中,恐怖的连自己也没有感觉到。直到今天重新审视自己,才发现,现在思想逐渐趋于保守,对于一个想有事业的人来说,是一件多么恐怖的事情。

人总是在不断变化,无论切入点是实还是需。恰恰也是社会不断发展的原动力。可变化的方向并不能使每个人如愿以偿。经历的这么多年,潜意识控制变化方向一直让我深信不疑。综上所得结论现在自己的状态,归根取决于自身思想的没落。

如今的自己,固定的工作,还算过得去的报酬,看得见的明天。似乎曾经的梦想一下子灰飞烟灭。长久以来好像一直是自己在蒙骗自己。拿着并不存的“保险”安慰自己,却放着存在岁月去稀释梦想……

老天之所以让人类看不到未来,是因为看到了未来就等于没有未来,没有未来就等于没有了希望。可喜的是大家都在进步,可悲是又浪费了一年的光阴。

转载请注明:xilo blog » 【原创】胡思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