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xilo的博客2016重新上线,感谢新老朋友的热情关注。

牙,痛不欲生。

生活 xilo 897浏览 0评论

好久没写日志了。最近工作上也很忙。

最近大半个月一直与牙医打交道。右边的磨牙早就坏掉了,本还还没打算去收拾。没想到右边的磨牙,在一次洗牙中碎裂了。这回可好,两边都吃不了饭了。还好口腔医院的大夫说右边的磨牙牙根还很健壮,安装个烤瓷牙冠还能用几年。(专科医院的医生确实技术高明,这点以我的种种经历,我很相信)

后来想了想,右边的一直用,也会在不久的将来损坏,因为已经做过根管治疗了。所以才下了左边做种植牙的决定。手术日期是上周四,那叫一个痛不欲生……补过牙,镶过牙,修复过,也根管过,这个属于最痛苦的,可想而之,在牙槽骨上打个洞,安装个钛合金的钉子,谁不痛!(不过,身价又涨了……哈哈!)休息了两天才好过来,手术当天基本没吃什么东西。昨天又请假了,去医院拆线。然后就是四个月后的第二次手术。哈哈,还要接着痛。

这个牙啊,一直是我的痛处,要不我这么瘦,怎么也胖不起来,牙齿确实是最大的问题所在。呵呵,以后要好好保护了。经过这次我也下定决心,做什么事情,要尽早下定决心,尽快去完成。要不会越来越严重,事情也是如此,一味的拖后最终只有失败。

经历这么多,我也算是半个牙科顾问了,久病成医么!(当天还在医院给两个漂亮妹妹介绍了半天种植牙的步骤呢)呵呵,朋友们谁的牙齿若是有问题,可以问问我哦!也确实,现在的医生医德越来越差,有的为了最大利益,本来患者的牙根还很健壮,那些缺德带冒烟的DOC居然硬生生的给人拔了,太……我就不说什么了,群众的心灵是雪亮雪亮的。

转载请注明:xilo blog » 牙,痛不欲生。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网友最新评论 (2)

  1. 你根管那颗牙过了多久不能用了? 寒啊! 我的牙也一大堆问题-。- 看这: http://www.awflasher.com/blog/archives/1116
    aw16年前 (2008-08-27)
  2. 我那颗牙05年治疗的,根管半年后,吃硬物裂开了,修补后有用了三年。前一段时间发神经去洗牙,碎了,掉了四分之一。修补不上了,把牙抹了抹,安了个烤瓷冠。现在用着还行。
    xilo16年前 (2008-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