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xilo的博客2016重新上线,感谢新老朋友的热情关注。

9月16日

生活 xilo 954浏览 0评论

2008年9月16日是姐姐的大喜日子。遇到一生中的最爱,是幸运的,更是幸福的。我真诚的祝愿他们白头偕老,幸福一生。

人们都说小舅最大,作为小舅子的我,这两天属实累得够呛,三天下来,总共躺在床上的时间不超过8个钟头,婚礼前在姐姐新房里,发一条十几个字的短信,用了近半小时,还差点把手机扔地上。走了不知道多少路,现在双腿还是酸痛的。不过,心情是特别高兴的。或许有些伤感,原本本来就不大的3人的幸福小家,现在剩下2个……

男人都应该有承担责任的一天。我自认为早已胜任,经历了这一切,发现自己还是当年那个懵懵懂懂的小孩子。可喜的是,现实让我看到了这一切,也感受到了这一切。

参加了这么多婚礼,不掺杂任何的个人情感,姐姐结婚当天是最漂亮的。处于我对互联网的观念,照片可能会过几天再上传。

姐姐,姐夫的博客:http://hi.baidu.com/anncy http://hi.baidu.com/hilenx

 

转载请注明:xilo blog » 9月16日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