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xilo的博客2016重新上线,感谢新老朋友的热情关注。

免费杀毒软件推荐

工具 xilo 1199浏览 0评论

晚上回家打开电脑,猛然间弹出一对话框。原来用了许久的正版江民杀毒软件过期了。

江民过期

纪念一下,用了这么久,实话实说,很好用,一次也没中毒过。虽说,与我平时上网的好习惯是分不开,但国产软件还是应该支持。

盗版杀毒软件是不打算用了,经过这么多年的经验,得出两个结论,一是会浪费很多时间,二是有毒杀不出来正常现象。

下面向大家推荐几款不错的免费杀毒与防火墙软件。

1.AVG Anti-Virus免费版

下载地址:http://free.avg.com/download-avg-anti-virus-free-edition

据说功能很强,没有用过。不过,对比收费版本,相差那么多功能,心里不是很舒服。

2.avast! Home Edition(中文)

官方介绍:avast! antivirus Home Edition是目前市场上顶级的免费杀毒软件.此产品免费供非商业性质的家庭用户使用.

下载地址:http://www.avast.com/cns/download-avast-home.html

3.小红伞个人免费版(正在使用)

因为使朋友推荐的,在公司里使用至今,自动升级,开机会弹出广告,个人感觉不影响使用。至今未中毒,估计与公司内网也有关系。官方没有中文版。大家可以访问小红伞中国使用者服务论坛

下载地址: http://www.free-av.com/en/products/1/avira_antivir_personal__free_antivirus.html

好了,杀毒软件就暂时介绍到这里,其实网上还有很多很好的免费杀毒软件,大家只要google一下,就全出来了。下面介绍几款我常用的防护软件。

1.360卫士

相信大部分都在用。不过,我现在只是偶尔才会开启它,查一下流氓流满软件什么的。还是那句话,健康的环境与良好的习惯十分不开的。 个人觉得没必要长开启,影响机器速度,现在的360也越来月臃肿,不说了。

下载地址:http://www.360.cn/

2.风云防火强

以前常用,现在不用了。有点嫌麻烦。

下载地址:http://www.218.cc/

防护软件介绍的都是国产的,这点很欣慰,相信以后会出现更多的优秀的国产软件的。

转载请注明:xilo blog » 免费杀毒软件推荐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网友最新评论 (4)

  1. 多谢!
    QQ游戏16年前 (2008-12-21)
  2. 现在就是用的AVG。原来也是用小雨伞,跟你说过的。昨天晚上刚刚换的。试试好用不好用。要是早看到你这篇文章,我就用avast! Home Edition 带中文的了。呵呵
    老马15年前 (2009-02-06)
  3. 呵呵,现在也关注我的blog了,你的blog现在是哪个?
    xilo15年前 (2009-02-07)
  4. 卡巴斯基免费的key用着也还是不错的。
    免费杀毒软件15年前 (2009-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