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xilo的博客2016重新上线,感谢新老朋友的热情关注。

一台显示器&两台主机

工具 xilo 964浏览 0评论

家里的电脑升级了,可原来那台不能扔在一边生虫吧,正好因为VMware在新电脑上运行占用太多内存,影响及其速度。不如把旧的装上Linux系统,反正放着也是浪费,卖又卖不了多少钱。但是只有一台显示器,总不能远程连接啊!那样多不方便。

忽然想起在大学管理学校机房,曾经用过一个好像叫KVM的东西,可以实现这个功能,于是上网查了一下。我K!那叫一个贵死。平民老百姓时买不起了。最近也总在淘宝上买东西,抱个希望试试在淘宝能否找到便宜的或者二手的!?

运气好挡也挡不住。(好像与运气无关=.=!)果然,于是就激动的买了下来。总共加起来93大元(61的KVM,20的两套三并线,顺便一个蓝牙适配器)。有人关注的话有时间贴张图上来。

接下来……

快递员送到手。高兴!

迫不及待实验。显卡挂了……

郁闷中……

转载请注明:xilo blog » 一台显示器&两台主机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