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xilo的博客2016重新上线,感谢新老朋友的热情关注。

Mac os x 10.9 Mavericks Mail邮件崩溃 打不开 Bug修复

工具 xilo 5668浏览 0评论

昨天把自己的mac pro升级到10.9 Mavericks,估计这个系统刚发布,应该会有Bug,没想到工作中经常使用的Mail邮件软件一打开就崩溃退出。

这个软件是Apple自带的。不能卸载重装。只好想修复的方法。

在baidu上,Bing上搜索了一通,结果没有相关信息。在google上一搜,看到apple官网上有好多人,再反馈这个问题。其中有几个解决了的。一尝试,还真行。下面写出我的修复方法。

原因:Mail打开占用过量CPU导致惯性崩溃。
解决方法:可采用关闭所有邮件账户,一个一个重新开启解决。

步骤:
1.打开系统偏好设置,选择第三列“互联网账户”
2.把其中所有的mail账户都关掉,勾挑掉。
3.然后开启Mail邮件软件,正常开启后,再关闭。
4.重新勾选email账户,然后在开启Mail软件,稍等会,就OK了

下面是 互联网账户 的面板截图:

Mail崩溃解决

Mail崩溃解决

转载请注明:xilo blog » Mac os x 10.9 Mavericks Mail邮件崩溃 打不开 Bug修复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网友最新评论 (1)

  1. 简直太有用了!谢谢~
    Eyc11年前 (2013-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