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xilo的博客2016重新上线,感谢新老朋友的热情关注。

新闻:安徽师大女生被火车轧死

未分类 xilo 1138浏览 0评论

前些天就看到了这篇新闻了,那是在youku上面的视频。昨晚又在新华网上看到,感觉很沉重。地址http://news.xinhuanet.com/society/2008-01/21/content_7460728.htm

想必大家都经历过,春运时的悲惨。呵呵,有一次乘坐从石家庄——承德的4452导车到高碑店,那次是我见过人最多的一次,差点被挤死,一点也不夸张。一路上80%以上的车程,我都在空中悬着。

我挺喜欢坐火车的,因为火车我不晕。但是火车的售票员是我见过最恶俗的。见过这么多次,甭管车站人多人少,没一次正经过。看他们那个样子,都不是欠钱的问题了,好像杀过他家人似的。就那种态度,我是极为反感!

转载请注明:xilo blog » 新闻:安徽师大女生被火车轧死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