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xilo的博客2016重新上线,感谢新老朋友的热情关注。

【原创】人们是不是该歇歇了……

思考 xilo 923浏览 0评论

走在漫天是灰尘的大街上,猛然间有个念头,人们是不是该歇歇了。

现如今这个高速发展的年代,离不开动力当然要数一直在默默无闻工作、生活的我们,人类。

我们每天早出晚归,干着该干的事情,拿着属于我们的工资;然后吃穿用、消费。社会也因我们一直如此的循环而不断进步,科技不断的发展。当然,环境也因人类不当的利用资源正在逐渐的恶化!

看看,现在的我们。为了生活,天天如此一直的活着。为了理想,天天如此一直奔波……

没有精彩的生活只能称为活着,没有未来的理想只能叫做泡沫。我们还是一如既往的走来走去,上上下下,跑跑停停。我们的空间里好像没有停止,似乎我们也属于自然的一部分,只是担当经典电影中最让人反感的角色!

地震、洪水、雪灾、沙尘暴。对了,还有奥运。

转载请注明:xilo blog » 【原创】人们是不是该歇歇了……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网友最新评论 (1)

  1. 天天上班下班两点一线,生活太平淡,精彩的生活是什么样压根没见过.悲哀.哈哈 小龙,和你blog做一下链接吧,我刚开始写:http://yuehei.37net.com
    yuehei16年前 (2008-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