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xilo的博客2016重新上线,感谢新老朋友的热情关注。

夺宝岛拍卖,你也可以赚些零花钱

思考 xilo 2266浏览 0评论

项目名称:京东拍卖倒卖赚取差价。
估计大家通过名称就明白了。这个项目是通过京东的竞拍,获取商品,然后再通过地方平台(58,ganji,baixing等)销售出去,获取差价。

京东有个夺宝岛,定时拍卖客户退回,返修后的商品。一般工作日拍品比较多。有时可达200件/h。
拍卖门槛:个人必须50积分以上,如果拍下不付款,责扣除200积分(相当20块钱,这点可合理避免,后面讲)
一般拍卖都可以以8成以下价格拿到。出价的时候也是有技巧的,如果会编程,那更好了。我当时写了个插件,类似12306订票插件,自动拍,设置竞拍上限,每次随即加价1-8元。好几次都以2折左右拍下,8折左右卖出。
京东对于大件畅销商品也是有保价策略的,据我观察,有机器托。但是只针对“大件畅销”。比如Apple类,三星手机类,大型电器类等等。这些就不要考虑了。

下面分享些小技巧。
畅销品容易出手,比如平板电脑,数码小产品。
办公用品可以赚取较大的差价。因为竞争小。
如果拍下来后悔了,一定不要不付款,24h内付款,收到货,可以退货(就说商品磨损太严重,或是坏的)京东一般不检查。
可以在拍之前,在(58,ganji)当地销售平台,做销售调研。发布一系列虚拟二手产品,自然打电话的就比较畅销喽,再根据需求拍。
如果家里是开电脑店的,日入500也是有可能的。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为了保证项目真实,贴张图,如下。那个打卡机,卖了300。还有nas,300左右拍的,卖了850。还有其他的很多,一般小手机利润也较大,几乎都能至少对半赚。还有很多要注意的小点,太多了。感兴趣的朋友提问吧。有时间,我一一解答。

jd1

现在家里投影,台式电脑的显卡,蓝牙鼠标,蓝牙耳机,车载mp3等都是低价拍的。
尤其是acer的投影,省了大概2k左右。全新,一点毛病没有。
jd2

总结:因为自己对数码非常感兴趣,当时也算是拍完了试玩体验,然后卖掉。但是后来做成小批量化,确实太累,不划算,无聊的朋友可以尝试尝试。

PS:本不想发布在博客上的,但也算是个原创。不能像之前的那些原创文章,被他人转来转去,到最后都成别人的了。

绝对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谢谢。xilo.cn

转载请注明:xilo blog » 夺宝岛拍卖,你也可以赚些零花钱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网友最新评论 (2)

  1. 求脚本
    brick11年前 (2013-06-01)
  2. 京东的html标签是有变化的。就如同Qzone的文章列表一样。如果没有编程基础,自己学下易语言,其实蛮简单的。我那个确实是失效了,所以不打算修正了。
    xilo11年前 (2013-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