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xilo的博客2016重新上线,感谢新老朋友的热情关注。

如何让你的BLOG更出名!

工具 xilo 1592浏览 0评论

Google’s Blog Search是Google的一个博客搜索引擎,如果你的博客还没有被Google’s Blog Search收录,你可以访问一下 http://blogsearch.google.com/ping ,并提交你的博客。

那么,影响你的博客在 Google’s Blog Search 中排名的因素有哪些呢?下面分成有利因素和不利因素简单列举一下。

有利因素:

1. 高质量,多数量的blogrolls外部链接,特别是高质量的blogrolls外部链接。
2. 其它途径的外部链接(如邮件,聊天记录等)。
3. 使用tags标签分类你的文章
4. PageRank
5. 博客的feed订阅数量
6. 你的文章在搜索引擎搜索结果中的点击

不利因素:

1. 博客更新不频繁
2. 站点内容和feed内容不一致
3. 博客中有相当数量的重复内容
4. 利用spam(垃圾推广)手法宣传你的博客
5. 发表一样大小的文章(Posts that have identical size)
6. 链接到单一的站点页面
7. 博客上放置着大量的广告
8. 广告的位置(广告靠近最近发表的文章)

转载请注明:xilo blog » 如何让你的BLOG更出名!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

网友最新评论 (3)

  1. 这些有的已经没多大用。 而且更像说的是SEO,而不是出名吧 出名靠炒作
    happy17年前 (2007-10-18)
  2. 呵呵。 方法只是方法,事在人为。 最近更是感慨广告的博大精深,自己在无意中就已经给很多产品做了宣传! 还得继续学习…
    xilo17年前 (2007-10-28)
  3. 回个电话,哥儿几个想你了, 你的几个姐姐你想你了,哈哈,聊聊吧,有时间,回来通知道一下
    孙凯17年前 (2007-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