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xilo的博客2016重新上线,感谢新老朋友的热情关注。

2012-10-17生活很美好

生活 xilo 1326浏览 0评论

最近早晨上班都没有迟到,因为天津的地铁线终于从1条变3条了,新增加了2,3号线。这两条线可是被大家盼了N年啦,这点上从地铁上暴增的人数就能知道了。周一的时候都人铁人啦,那场面赶上北京的二号线了。

还记得大学毕快业的时候,06年,当时从moto出来去11径路的一家物流公司做IT,天天做地铁。呵呵那时候太美了,每节车厢里面都没几个人,有的时候就我一个,冬天座位还是热乎乎的,还能准时到达单位。哈。当年还有乘次卡,50次80块,还有一种30次60块。那时穷学生一个,正与老婆热恋的时候。送她回家坐地铁,到复兴门我不出去,又反坐回来,只算一次。
现在当然没乘次卡了,而且是按站点算的。多少个站算所多少钱,至少2元。这点简直跟首都没得比。天津的交通费用基本就是北京的2倍。这不变相提倡污染环境,让人们买车么。
老婆怀孕了,与朋友闲谈,这方面的话题也多了。好多朋友都跑去美国生孩子了。这绝对是个朝阳产业哦!有兴趣的朋友抓紧了。现在生个孩子十几万,而且还是美国国籍的,对于大部分家庭小kiss啦。那么良好的医疗、教育福利等等。而且还可以脱离中国坑爹的二胎制度。而且还有其他的,当然咱都是中国人,你我都懂的。绿卡对我来说,一点兴趣也没有。为啥,咱还没那个中国以外的生活下去的经济实力。套用一位朋友说过的一句话:老祖宗从小就教导我们的,贫贱不能移。
这几年的房地产经济,可以说是政府对于财富重新分配的洗牌运动,让财务聚集在少数的聪明人手里,当然目的也是为了促进社会的和谐稳定。可是二胎是否又背离了呢?!越有钱的人越觉得不安全,他们才不会把鸡蛋都放在一个篮筐里的。现在去国外建厂投资的越来越多,为什么呢,还不是为了平衡财产,降低风险。
以前我非常看不惯企业招聘,按照学位来。现在也承认了。学历的高低确实可以从根本上判断一个人的自制力,自律能力,以及学习能力。我发现自己的自我约束能力太差劲,我这个人不玩游戏,从小就不感兴趣。不过对电影情有独钟,昨晚连看了3个,有两个都是看过的。凌晨2点才睡。自制力太差了。
最令我头痛的莫过于老婆日益严重的妊娠反应。我也查了相关资料,妊娠剧吐。但是也没有一个安全及时的解决方法。实在不行,也只能把最近的计划延后半把个月,我自己亲自照料,帮她调养了。这方面,如果有朋友有这方面的经验,请告知。必有重谢哦!情况缓和后有需要的,我一定登门道谢。

转载请注明:xilo blog » 2012-10-17生活很美好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