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xilo的博客2016重新上线,感谢新老朋友的热情关注。

我还真是个懒人!

生活 xilo 818浏览 0评论

哈哈哈!

我还真是个懒人!日记今天才想起来记。呵呵,27号吧,自从那次倒霉的地震,不知道害了多少网络管理员,当然,也有因此而轻松的,一定也不少。

26号给公司安装上WSUS服务器,28号至今建立网络杀毒服务器,27还用说吗!垃圾的网速,还与病毒奋斗到六点四十五才下的班。网络管理员到现在在我眼里,现在居然成了除了端茶道水不管以外,其它什么都管的职务。原来本打算,找个工作支持一下温饱,顺便找准一下未来的目标,结果现在闹得自己,什么想法也没啦!哈哈!

改天有时间把自己好不容易建立的公司网络的拓扑图搬上来,要不,随着时间的流逝,又不知道扔到哪里去了。

好啦,工作过啦,学习过啦,该娱乐点啦!

转载请注明:xilo blog » 我还真是个懒人!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