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xilo的博客2016重新上线,感谢新老朋友的热情关注。

回忆:第一次接触程序!

生活 xilo 842浏览 0评论

做网站的好像都是什么都不会的杂家,我也是!呵呵。我初中接触的电脑,当时对QQ和邮箱超有兴趣。记得当时离我家很远的地方有个网吧,也就8台机器,仅有一个电话线(当时还是56K的猫),自从那时起就对电脑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到了高中才有的第一台电脑,自己亲自去北京中关村配的,花了8420大元,还不算车费。买电脑的目的是为了学习,可买回来后,才发现,学习软件少之又少,印象中有个什么科利华的也不是很好用。和很多同行一样,走入了游戏的道路。什么仙剑啊,星际啦,还有大菠萝……没少花时间。

后来游戏渐渐腻了,也随后进入了大学。当时为了应聘一个社团,要求是一周之内做出一个个人网站。那一周是自己感觉最值得回忆的一周。我是学通信的根本就没接触过程序,在网吧自学了一周HTML。自学时,早上八九点就去网吧,晚上八九点才回来,等从椅子上离开的那一瞬间,才感觉自己饿得快虚脱了,不过很充裕。就这样做了个小站,交了上去。
后来顺利通过,幸运的是还做了社团的头头。毕业后顺其自然到了现在,现在主研PHP,UI设计及用户体验。

发布在:http://bbs.blueidea.com/viewthread.php?tid=2841745&pid=3922379&page=2&extra=page%3D1#pid3922379

转载请注明:xilo blog » 回忆:第一次接触程序!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Hi,您需要填写昵称和邮箱!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